欢迎来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护学院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护学院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周口科技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护学院 > 就业安置

就业安置

“禹行科技”创业团队在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护学院  
          2020年11月15日至17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的120个团队在重庆工业职业教育学院集结参赛。

 

 我校通过认真组织选拔,选定由我校闫晓梅、轩志伟为指导老师,项目负责人张文龙,成员徐志浩,何世昊,黄伟杰,周钰竣,孔紫瑄,李姣等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作为河南省唯一项目代表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参赛,并成功荣获应用型本科组三等奖!

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副主任、省职教社社务委员会委员李晓中,省职教社机关干部王伟与我校团队合影留念,并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领导积极赞扬了我校项目,并且给予鼓励,进一步加强项目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比赛充分地展现了我校学子学业扎实、勇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校的良好形象。通过本次比赛,更加坚定了我校努力建设成为河南叫得响、全国有影响的知名职业大学的决心。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禹行科技”创业团队在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文地址:http://hkd.hnszzxx.com/news/itemid-1562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