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护学院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护学院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周口科技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护学院 > 就业安置

就业安置

顺德骏景酒店 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护学院  
         骏景酒店隶属于广东永顺集团,本集团是一家民营集团企业, 旗下拥有二十六家子公司,涉及商业地产、酒店、娱乐休闲、翔丰星际 K沙龙连锁、孵化企业和翔丰投资等多元化业务群经营体系。

  集团的经营理念是:合作共赢发展。

  以传统的品牌实业为基础,向有核心竞争力的新产业谋发展,以不断的投资增值壮大集团事业。务实、争先、稳健,做百年企业,共和谐社会。

 骏景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健身、商务功能为一体的四星级标准商务酒店。

 酒店位于顺德区均安镇,毗邻碧桂园高尔夫球场,临近著名旅游景点“李小龙故居”及“顺德生态乐园”。交通方便快捷,距离广州、深圳只需1.5小时,到达广州机场1小时,顺德港仅30分钟车程。

 酒店依山面水,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楼高共8层,设有226间高级客房和豪华套房,宽敞舒适,装修格调高雅,拥有先进的配套设施,实用美观,配合各类客人的不同需要。风格迥异的中、西餐厅,提供正宗粤菜和欧陆式精品西餐美食,同时可承接800人的会议。

酒店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翠湖路2号

酒店网址:www.fspanorama.com

酒店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薪资制度、系统的培训体制、公平公开的考评机制和晋升机会,以及丰富多彩的员工生活,且还有每月的优秀员工评选、工作满一年的员工每年至少五天的带薪年假、工龄工资,年底丰厚的奖金回馈等。逢年过节组织员工加餐,中秋派发月饼、春节派发慰问品和慰问金。

(一) 薪酬

所有实习生均按照与其学校签订的实习协议内规定薪酬标准执行,

入职后按 2200 /月+部门业绩提成针对优秀实习生可提升为管理岗位或储备干部的培养对象薪酬可进行相应的提升

(二)福利体系

1.提成福利:实习生享受该部门的提成奖励制度(部门有明确实习生提成的按已明确的操作方式操作,未有另外明确的,则同酒店正式员工同等操作);

2.优秀实习生:酒店每月将视情况推选1-2名月度优秀实习生,选中的可获100元奖金;实习期结束后,将视情况推选1名年度优秀实习生及1-2名飞跃进步实习生;

3.中秋福利:按试用期员工标准获酒店中秋慰问品一份;

4.假期福利:正常例休每月四天,法定假期按国家规定每年可享受11天有薪假,但法定假原则上以补假形式处理。一天法定假补对应一天的休息,但补休的时间由部门安排。

  5.其它:与酒店员工一样参加酒店组织的各类型培训、晚会及活动。

(三)员工饭堂

  酒店每天为员工免费提供三餐,设计营养餐单,每天变换菜品样式,每餐至少四菜一汤,膳食以自助餐形式供员工自行选择,保证员工伙食质量,且春夏有免费凉茶、糖水供应,秋冬增加滋补汤水。员工饭堂的用餐时间规定为:早餐06:30-08:30 午餐10:30-12:30晚餐16:30-18:30

(三)员工宿舍

 酒店按员工职级配置员工宿舍,所有员工宿舍均24小时提供冷热水、空调以及覆盖无线网络、员工娱乐室、阅读区等,每间宿舍入住人数为1-6人,按职级划分。同时,酒店还按职级为员工提供定量的免费生活用水及生活用电。宿舍区域设24小时保安巡逻,出入必须刷员工证,所有通道均设置视频监控,保障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顺德骏景酒店 招聘信息
本文地址:http://hkd.hnszzxx.com/news/itemid-1562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