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护学院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护学院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周口科技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护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19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护学院  
 

为扎实推进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全校师生的职业技能水平,营造崇尚技能的氛围,经各学院初赛后,学校于2019年12月9日至20日进行了各赛项的决赛。
       本次大赛由各学院参照省职业技能大赛的竞赛章程、竞赛方式并结合教学实际,精心设计护理职业技能、汽车检测与维修、学前教育专业综合技能、服装设计与工艺等29个赛项。赛项基本涵盖全校所有学科专业,均为实践操作性项目。全校近2000个学生报名参加了初赛,经过层层选拔,300多人进入决赛。全校100多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大赛的组织、裁判工作。
       近年来,河南高职高专一直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职业培训理念,办好每一届大赛,以对接行业需求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目标,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职业教育的内涵建设。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19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全面展开
本文地址:http://hkd.hnszzxx.com/news/itemid-949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